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新闻中心 行业信息 法规标准 专家委员会 产业园区
您现在位置: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 >> 行业信息 >> 浏览文章

CLE-食品饮料 中国授权金星奖2022获奖榜单公布20220920

来源:本站原创   2022/9/22 16:47:37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加入收藏

伊利入围2022中国授权金星奖
品牌授权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在中国快速发展,由IP激发的创意生产力正在成为推动各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对于想要取得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企业来说,选择调性契合的IP合作,能够提升品牌的认知度,用好的IP内容同目标群体沟通,籍此实现增品种、促销售、提利润、创品牌的成效。
中国授权金星奖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上一年度在品牌授权领域中有优异表现的授权商、被授权商及零售商,从而树立行业标杆,鼓励跨界创新,进一步促进授权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2中国授权金星奖共设置19个奖项,自评选启动以来,得到了业内人士的积极响应,共有数百家企业参与,申报奖项累计逾千项,涵盖整个授权业务生态圈。
伊利、喜茶、蓝色烟囱、立顿、玛氏箭牌BEKIND缤善坚果棒、妙可蓝多奶酪棒、亿智饼干及软糖和甄稀冰淇淋在IP跨界合作方面不断尝试与创新,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入围了2022中国授权金星奖优秀被授权商奖。

项目信息如下:
入围项目:伊利x中国航天·太空创想 
项目概述:作为“全球乳业五强”的伊利股份此次与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合作,目的是通过航天技尖端科技结合,有望碰撞孕育出新的产品。双方以实际行动勇担使命,积极探索并践行强国战略的有力表现。


入围项目:喜茶×梦华录 
项目概述:喜茶的深度授权合作从定制产品、主题空间及周边赠品多方位进行了多维度的配合,成为2022年现象级IP联名出圈案例。#喜茶梦华录联名#登上新浪微博上升榜热搜第一,首周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8000万。优秀的IP授权合作也让《梦华录》成为年度最受关注的商业授权IP。


入围项目:蓝色烟囱x超迷你战士 
项目概述:蓝色烟囱联名腾讯少儿旗下动画IP《超迷你战士》,联合壹基金,合作明星公益项目“海洋天堂计划”联动小浣熊、宝洁等品牌,以“生活因爱而闪光”为主题线上线下联动,打造完整营销闭环,实现线上话题覆盖1.1亿+人次,在一线城市推出29家闪光能量站,用户共创活动参与人次1000+。


入围项目:立顿x哆啦A梦
项目概述:盒子表面印有"哆啦"的图案,打开盒子,里面就有组合装的奶茶,不同款口味的奶茶对应不同造型的哆啦A梦。本次立顿奶茶与哆啦A梦进行联名合作,一跃使立顿成为年轻快时尚品牌的引领者,不仅扩大了品牌知名度,还塑造了品牌鲜明个性。


入围项目:玛氏箭牌BEKIND缤善坚果棒x熊熊乐园 
项目概述:国民IP熊熊乐园赋能健康食品品牌BE-KIND,助力品牌打入中国市场,年零售额超2亿人民币,并以每年翻倍的速度持续增长。BEKIND 坚果棒累计热卖 1,000万根,连续 22 个月坚果制品类目全网销售领先。



入围项目:妙可蓝多奶酪棒x汪汪队立大功  
项目概述:为了能让奶酪的营养价值惠及更多的中国儿童,提升国民营养水平,妙可蓝多针对3~12岁学龄前儿童,推出汪汪队儿童奶酪棒系列产品,把奶酪的营养价值普及到更多的人群,补钙补蛋白,助力孩子茁壮成长。

入围项目:亿智饼干及软糖x小猪佩奇   
项目概述:在众多品类中,饼干和软糖是最受欢迎的两大产品,如何做到好吃又好玩、健康又营养亿智食品有限公司与小猪佩奇的联名合作首创将包装盒做成涂鸦板,环保又有趣;此外软糖中添加超70%的果汁浓缩液、加入益生菌、维生素D等多种小朋友所需的微量元素,确保营养加持。


入围项目:甄稀冰淇淋x小黄人
项目概述:甄稀偷心奶霸香蕉牛奶巧克力口味冰淇,以小黄人IP萌趣属性强化甄稀生牛乳冰淇淋的独特体验感,产品发布期联合京东、天猫等七大渠道围绕#生牛乳加点萌趣,才够甄稀#主题进行品牌话题打造,话题阅读量1亿+。


其他获奖IP项目还包括:



关注更多入围IP,请关注IP365X平台金星奖栏目!
全面系统了解IP授权合作知识,请关注IP365X平台百问百答栏目!
借鉴更多IP授权入围案例,请关注IP365X平台成功案例解析栏目!
长按二维码
进入IP365X网站查看完整榜单,一键私信约见!

www.ip365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