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新闻中心 行业信息 法规标准 专家委员会 产业园区
您现在位置: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 >> 行业信息 >> 浏览文章

中国酒业发展需要酒业匠人 卓越功勋将镌刻历史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2015/11/11 9:51:13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加入收藏

据糖酒会消息,“他们为中国酒业品类发展做出了历史性贡献,他们将青春年华和热血汗水献给中国酒业,他们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借鉴一切先进成果为我所用,为酒业发展服务。沈怡方、季克良、高景炎、马勇、宋书玉、徐岩、钟杰、侯建光,这些响当当的名字将镌刻在中国酒业品类发展历史上。让我们怀着谦恭的心,请举起我们沉重而高贵的手为中国酒业功勋人物致敬。”这是10月26日,在南京召开的“发现品类的价值——中国酒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品类冠军颁奖典礼”上,对酒业“匠人”的颁奖贺词。

本次活动旨在挖掘和发现品类的价值,彰显在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及产品。

评选活动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通过“提名——筛选——投票——评比”等一系列环节,最终评选出行业中最具代表价值的品类典范!活动当天有来自全国的数百位主流酒商共同见证了本次颁奖盛典。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盛典为致敬那些为酒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特设立了“中国酒业品类建设功勋人物”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与糖烟酒周刊杂志社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