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新闻中心 行业信息 法规标准 专家委员会 产业园区
您现在位置: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 >> 行业信息 >> 浏览文章

飞鹤荣获乳业首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认证

来源:黑龙江日报 商务部   2016/8/23 13:55:55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加入收藏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公布获得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名单,经审核评定,批准黑龙江飞鹤乳粉及液态奶等4项产品为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准予其使用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标志,飞鹤乳业成为行业内首家荣获该项认证的乳品企业。

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评定,是以政府公信力为担保、政府部门为实施主体,经过各级质检机构和专家严格审查审核,并最终采信权威第三方评定结果而实施的产品评定。飞鹤奶粉作为乳品行业的生态原产地产品,符合“在产品生命周期中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并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生态型产品”的评定标准。

奶源保护与建设一直是飞鹤乳业的重点发展方向。依托“生态原产地”地理优势,飞鹤乳业用十年时间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和售后服务各环节的全程可控。立足“农牧工”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飞鹤乳业发展出独特的“2小时生态圈”,即专属牧场刚挤下的鲜奶,最快两个小时便可运至工厂加工成粉。生态体系为飞鹤产品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使飞鹤品牌在全国知名度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