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新闻中心 行业信息 法规标准 专家委员会 产业园区
您现在位置: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 >> 行业信息 >> 浏览文章

黄卫副部长出席省部共建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题协商会议

来源:科技部   2017/9/25 9:22:08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加入收藏

   2017年9月14日,科学技术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就省部共建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协商,科学技术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黄卫,天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及天津科技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该实验室依托单位天津科技大学关于申报建设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相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天津市科委党委书记、主任戴永康,教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璟,以及天津科技大学校长韩金玉关于对实验室支持情况的汇报。
    何树山副市长代表天津市人民政府感谢科技部一直以来对天津市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天津市将全力支持该实验室建设运行,提供相应的经费保障和政策支持。希望通过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带动天津市食品产业的不断提升,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黄卫副部长表示,天津市及天津科技大学为该实验室建设做了充分准备,已具备建设条件。黄卫副部长强调,实验室要牢牢把握创新驱动发展的机遇,瞄准国际前沿,坚持科技创新,坚持特色发展,为天津市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黄卫副部长希望,实验室依托单位天津科技大学要创新人才团队培养、开放课题设置、创新文化建设等实验室建设运行管理机制,在天津市的大力支持下,为我国乃至全球的食品营养与安全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