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新闻中心 行业信息 法规标准 专家委员会 产业园区
您现在位置: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 >> 行业信息 >> 浏览文章

拉面说、好利来、屈臣氏饮用水荣获2021中国授权金星奖

来源:本站原创   2022/4/12 16:02:11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加入收藏

品牌授权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在中国快速发展。对于想要取得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企业来说,选择同调性契合的IP合作,不失为一项好的选择。以IP的影响力提升品牌的认知度,用好的IP内容同目标群体沟通,籍此帮助品牌实现增品种、促销售、提利润、创品牌的成效。

拉面说、好利来、屈臣氏在IP跨界合作方面不断尝试与创新,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荣获了2021中国授权金星奖优秀被授权商奖

 

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获奖项目:拉面说x英国国家美术馆
项目概述:拉面说携手英国国家美术馆,以美术馆馆藏梵高《向日葵》、莫奈《睡莲》、高更《花瓶》打造“可以吃的名画”,推出三款联名礼盒,并在 2020年8 月 28 至 30 日「天猫超级新秀」独家首发。此次合作在各个社媒渠道获得了1.3亿+的总曝光量,在「天猫超级新秀」快闪店获得了70万+的总曝光量。

获奖项目:好利来x小马宝莉
项目概述:好利来携手小马宝莉打破次元壁,从软点到蛋糕深度匹配双方年轻潮流属性,可爱的造型深受少女的喜爱。自2020年合作以来,销售额已高达1800万+,KOL自发宣传,小红书、抖音、微博等渠道累计曝光率为300万+,名列好利来所有同期内发售的联名款的销冠。

获奖项目:广州屈臣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x超级飞侠
项目概述:屈臣氏于2020年推出专为儿童设计的超级飞侠儿童水,其产品包装设计、200ml的水量、方便抓握的瓶身设计、好喝不漏水的吸嘴瓶盖,都是产品吸引家长与小朋友眼球与无限回购的亮点。在推广方面,屈臣氏不仅使用超级飞侠的形象进行买赠促销活动,还邀请嘉佳卡通主持人一起定制超级飞侠广告片,积极参与超级飞侠IP品牌联合推广活动中进行产品赞助与植入。2020年产品上市后截至2020年9月已销售超过数百万瓶水。

其他获奖IP项目还包括:

关注更多获奖IP,请关注IP365X平台金星奖栏目!

全面系统了解IP授权合作知识,请关注IP365X平台百问百答栏目!

借鉴更多IP授权成功案例,请关注IP365X平台成功案例解析栏目!

长按二维码关注

IP365X商贸对接平台

www.ip365x.com